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青春的俏皮感服裝

整個裙搭配淡淡的粉色為背景,點綴著玫瑰紅色,藍色和黃色卡通汽車圖案,安排在普通的裙子,並增加了俏皮的青春甜美感的基礎上。

簡單的V領露出鎖骨迷人的小臉襯托得更加細膩。寬鬆的版型設計,舒適,除了填補臨時青春的。透氣面料設計,方便穿出來。

專為網格控件設計了襯衫,採用翻領的剪裁,更修飾頸部線條,小前面板按鍵不僅實用,而且還起到裝飾作用,搭配寬鬆的版型,休閒的青春風采秀。

在圓領的基礎上,增添了浪漫的木耳邊裝飾,做一個簡單的圓領變得很溫柔,安靜,木耳邊袖在與露肩的設計,甜美迷人巧妙地融合了呼應。

它可以成為一件長袖和短袖,穿多品種的T卹,以滿足您的穿著簡單的領口設計不同的場景需求,採用了全朋克範錶帶,彰顯設計的衣服,寬鬆版的感覺,方便穿脫。

使用定制獲得浪漫的蕾絲面料,成精緻的鉤花鏤空元素,創造出一個非常連衣裙淑女版本,用乾淨的白色線條,女性優雅純潔的解釋。

使用淡粉色作為主色調,採用的作物蕾絲面料,鉤針和成兩個元素的中空,整體散發著高貴,貴族風範打造。荷葉號角袖的設計,無形中增添了幾分俏皮。

性感的領口設計,只露出漂亮的肩部線條,女性柔情的份額解釋是非常合適的。通過拼接領雙層面料,具有飄逸的連衣裙版本,時風漂移散發著濃郁的迷人風采。